特斯拉上架無線充電寶2.0 10000毫安容量 售446元

特斯拉不光賣車賺錢,賣周邊產品也是其一筆重要的收入。12月21日消息,特斯拉官網上架了無線充電寶2.0。這款無線充電寶擁有10000毫安容量,能為所有Qi協議的設備進行無線充電,也可以通過Type-C接口進行有線充電,售價要70美元(約合人民幣446元)。另外,它還提供五種配色,對應特斯拉的五種車漆。

特斯拉上架無線充電寶2.0 10000毫安容量 售446元

特斯拉上架無線充電寶2.0

宅秘前往特斯拉中國官網在線商店進行查詢,發現該商品並未在國內上架。

在特斯拉在線商店裡,和電動汽車有關的配件很受車主歡迎。當然,特斯拉還熱衷於銷售與電動汽車看起來無關的產品,比如酒杯、傘等周邊商品。前不久,在推出特斯拉哨子、空酒瓶之後,特斯拉又上架了一批棒球帽,其中綉有特斯拉“T”標或者字母標識,但價格要189元。而特斯拉之前推出的哨子要50美元(約合人民幣319元)一隻。由此可知,特斯拉的周邊產品賣的是品牌的附加值。

今年7月份,特斯拉曾發布過一份特斯拉在線商店半年度報告,上面顯示,特斯拉在線商店上半年服務了8萬+粉絲,覆蓋城市達到了331個。

(0)
上一篇 2021-12-21 15:29
下一篇 2021-12-21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