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8.0.27內測版:小程序打開速度更快

近日,微信安卓端推送了8.0.27內測版,一如既往的沒有提到具體更新內容,但今天微信同步更新了小程序開發者文檔,從中能夠看出該版本的升級點之一。根據開發者文檔,在最新版本中,微信優化了小程序/小遊戲代碼下載的耗時。

微信更新8.0.27內測版:小程序打開速度更快

據悉,在微信啟動小程序或小遊戲時,需要根據用戶訪問的頁面,從微信後台獲取代碼包地址,從CDN下載代碼包,之後才能夠進行校驗,並在本地緩存。

這意味着,代碼包的大小與下載耗時,將直接影響用戶打開小程序的速度。

因此,在更新到8.0.27版本后,在相同的網絡環境下,用戶將能夠明顯感到小程序打開的速度變快了。

除了優化下載耗時外,新的開發者文檔還提到,微信對小程序包括音頻、社交、渲染在內的多個接口功能進行了優化與修復,提升了開發者的體驗,以及用戶使用的穩定性。

(0)
上一篇 2022-08-11 11:09
下一篇 2022-08-11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