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希望USPS重新考慮購買燃油動力郵車的問題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郵政局已被敦促重新評估其花費數十億美元購買新的燃油動力送貨車隊的計劃。環境保護局(EPA)和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本周致函美國郵政,要求其重新考慮計劃,因為在其多達16.5萬輛新車中,僅有10%的車輛由電力而非汽油驅動。

suburb2_9_scaled.0.webp

環保局負責政策的副局長Vicki Arroyo寫道:”郵政部門目前的提案代表着失去了一個關鍵的機會,可以更迅速地減少世界上最大的政府車隊之一的碳足跡。美國郵政去年2月宣布計劃從總部位於威斯康星州的國防承包商Oshkosh購買新車,並配備汽油和電力驅動系統。這項交易可能使其在未來十年內花費高達113億美元購買新卡車。”

當被問及為什麼更多的車隊沒有使用電動車時,郵政局長路易斯·德約伊之前說,根本原因是該機構負擔不起。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郵政目前有2064億美元的債務,儘管眾議院即將進行的投票可以減輕大部分債務。在給《華盛頓郵報》的一份聲明中,美國郵政表示,購置更多的電動車在財政上是不可持續的。”法律要求郵政服務自給自足,”一位發言人說。

美國環保署批評美國郵政在作出關於新車隊的決定時所作的幾個假設,說它”提出了有偏見的成本和排放估計”。特別是該分析似乎低估了該國新生的充電基礎設施在未來可能的改善,高估了插電式車輛的排放量,並假設汽油和電池價格將在幾十年內保持在相同的水平。

美國郵政目前的送貨卡車,即格魯曼長壽命載具(Grumman Long Life Vehicle)可以追溯到20世紀80年代,十分老舊且缺乏現代汽車標配的健康和安全功能,如空調和安全氣囊。這個老化的車隊也意味着該機構每年都要花費數億美元的維修費用,更不用說它的舊卡車現在構成了越來越大的火災風險的事實。

但是,USPS宣布其大約90%的新車將是汽油動力的,這對拜登政府將聯邦政府整個車隊電氣化的計劃構成了重大障礙,因為其中大約三分之一是美國郵政的送貨卡車。並且即使是新的汽油動力車似乎也不是特別省油,儘管美國郵政官員最初表示,這些汽油動力卡車以後可以改裝成電動車,但最近它承認它”沒有計劃”這樣做。

有人呼籲EPA採取更嚴格的措施,迫使美國郵政改變其計劃。但今天的警告給了美國郵政一個改變做法,自願遵守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2-02-03 20:35
下一篇 2022-02-03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