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考古學家發現超微弱矮星系 被認為是最早星系之一的“化石”

英國薩里大學的星系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個超微弱的矮星系,它被認為是最早的星系之一的 “化石”。這個“化石”是在David Martinez Delgado博士的領導下,通過使用Mayall 4米望遠鏡對遺留的調查圖像進行系統的視覺搜索而發現的。它可以讓天體物理學家了解星系是如何形成的,並證實他們對宇宙學和暗物質的理解。

Ultra-Faint-Dwarf-Galaxy-Pegasus-V.jpg

薩里大學的天文學家、宣布這一發現的論文的主要作者Michelle Collins博士說:“我們發現了一個新的、極其微弱的星系,其恆星在宇宙歷史上很早就形成了。這一發現標誌着首次在仙女座周圍發現了一個如此暗淡的星系,而這一發現並不是專門為這一任務設計的天文觀測。”

這個矮星系被命名為“PegASUS V”,位於仙女座星系的外圍,看起來只是一些隱藏在天空中的稀疏的恆星。

這一發現是與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OIRLab和國際雙子座天文台合作完成的。

參與這項研究的薩里大學博士生 Emily Charles 說:“這些極其微弱的星系的麻煩在於,它們很少有我們通常用來識別它們和測量它們距離的明亮恆星。雙子座的8.1米大鏡子使我們能夠找到微弱、古老的恆星,這使我們既能測量Pegasus V的距離,又能確定其恆星群極為古老。”

研究人員正在考慮利用更多的天文設施在不久的將來研究微弱的星系。

(0)
上一篇 2022-08-11 09:37
下一篇 2022-08-11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