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4 Pro起步容量升至256GB 全系均價或上漲約15%

周三早些時候,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透露,iPhone 14 Pro 系列機型的定價,或較上一代有所上調。雖然沒有披露確切的定價,但他推測 iPhone 14 全系均價或上漲約 15% 。然而這麼做的主要原因,據說是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機型將起步容量上調到了 256GB 。

1.jpg

(圖自:Jon Prosser x Ian Zelbo)

今年 6 月,集邦諮詢(TrendForce)曾預測 iPhone 14 Pro 系列機型的起步容量,會從 iPhone 13 Pro 這代的 128GB 上調至 256GB 。不過目前,我們對圖表上的這一傳聞還不太確定。

其它方面,據說 iPhone 14 Pro 系列會採用新一代 A16 Bionic 芯片、更快的 RAM,藥丸型屏幕開孔 + 自動對焦前攝,升級 48MP 後置主攝 / 支持 8K 視頻錄製。

此外還有常亮顯示(Always-on Display),能夠在鎖屏狀態下顯示日期 / 時間小部件和電量百分比。

2.png

iPhone 14 配置規格預測(圖自:TrendForce)

MacRumors 指出,128GB 入門款 iPhone 13 Pro / Pro Max,在美國市場的起步價為 999 / 1099 美元。

若 256GB 入門款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定價上調 10%,則蘋果很可能改為 1099 / 1199 美元 —— 與 256GB 版本的 iPhone 13 Pro / Pro Max 保持一致。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今秋(9 月)的新品發布會。最後,傳聞稱 iPhone 14 標準機型會沿用 A15 Bionic 芯片,所以其售價上調的可能性或許不大(比如 6.1 英寸起步價還是 7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1 09:36
下一篇 2022-08-11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