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立訊精密正為蘋果AirPods提供系統級芯片封裝服務

背靠蘋果這艘科技行業的巨輪,一些供應鏈企業完成了急速生長,而經過幾輪轉型后的立訊精密,更是目前當之無愧的“果鏈龍頭”。在2017年,立訊精密成功獲得AirPods整機代工,隨後成為AirPods最大的製造商。最新消息顯示,立訊精密正在為蘋果AirPods提供系統級封裝。

消息稱立訊精密正為蘋果AirPods提供系統級芯片封裝服務

據日媒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立訊精密正在為蘋果的AirPods提供系統級封裝(SiP)。

與此同時,蘋果產業鏈上的聲學龍頭歌爾股份(和立訊精密一樣也是蘋果AirPods產品的主要代工方),也在關注芯片組裝業務,不過由於技術困難,獲得的訂單遠少於立訊精密。

隨着科技公司跨界成為常態,供應鏈企業也需要靈活變通來適應不同的業務需求。

此前,立訊精密成功獲得了iPhone 13組裝訂單,這相當於從富士康“虎口奪食”。而在上個月,立訊精密又開始向整車ODM領域進軍。

其以100.54億元購買青島五道口持有的奇瑞控股19.88%股權、奇瑞股份7.87%股權和奇瑞新能源6.24%股權,表示將協同奇瑞做整車ODM,並且在未來12-18個月,ODM將陸續投產。

(0)
上一篇 2022-03-16 15:20
下一篇 2022-03-16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