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比利時建立一個新的數據中心區域

微軟剛剛宣布了要在比利時新建一個數據中心區域的消息,旨在迎合本地數據駐留和更低延遲的雲端訪問需求。建成后,歐洲 Azure 客戶也將迎來新的可用區域。此外微軟宣布了一項名為 Digital AmBEtion 的多年投資計劃,以期加速推動比利時公共和私營部門的數字化轉型。

微軟宣布在比利時建立一個新的數據中心區域

(來自:Microsoft 官網)

微軟比利時分公司總經理 Didier Ongena 表示:

為推動經濟發展,比利時需要尖端基礎設施、最高的安全和隱私標準的加持,以使組織機構能夠更快地創新、並具有更強的競爭力。

而通過在當地開設新的數據中心區域,微軟將為比利時經濟的數字化創造最佳條件。

比利時首相 Alexander De Croo 評論道:

微軟挑選比利時作為其下一個數據中心區域的所在地,絕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結合加強數字競爭力的投資組合,這一承諾還有助於在全國範圍內創造新的經濟機遇,最終讓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參與者都受益。

最近幾周,通過吸引諸多未來項目和最佳的合作夥伴,比利時一再證明了其能夠在歐洲發揮重要的影響力。

通過將專業知識和人才置於非常明確的戰略核心,我們將奔向更加可持續、數字化和包容性的未來。

接下來的幾個月里,微軟將分享更多有關其 Digital AmBEtion 計劃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24 11:36
下一篇 2021-11-24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