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直接從其平台上向粉絲出售現場演出的門票

Spotify推出了一個新網站,直接從其平台上向粉絲出售現場演出的門票,而不是將用戶轉到Ticketmaster和Eventbrite等合作夥伴那裡。該公司的新網站列出了即將舉行的音樂會,並讓用戶通過借記卡或信用卡購買這些演出的門票;不過,用戶需要有一個Spotify賬戶才能購買門票。

Spotify直接從其平台上向粉絲出售現場演出的門票

該公司還沒有正式宣布推出其票務平台,但克里斯-梅西納今天早些時候首次指出關於該網站可供公眾訂票。該網站在主頁上列出了可預訂的演出,在”我的活動”部分,用戶可以看到他們過去和即將進行的門票預訂。目前,Spotify Tickets網站列出了Limbeck、Crow、Annie DiRusso、Four Years Strong和TOKiMONSTA等藝術家在未來幾個月在美國的演出。

該公司在6月改版了其應用內的現場活動發現頁面,對用戶當地周圍的活動進行了更好的演出發現。到目前為止,Spotify使用其票務合作夥伴,如Ticketmaster、AXS、DICE、Eventbrite和See Tickets來列出這些活動。為了訂票,它曾經從活動頁面鏈接到這些合作夥伴。隨着其票務平台的推出,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

Spotify直接從其平台上向粉絲出售現場演出的門票

雖然目前,Spotify門票網站上列出的活動不能在現場活動頁面上看到,但該公司的支持頁面說那裡列出的一些門票可以直接從Spotify購買。通過Spotify直接銷售的門票目前也沒有在藝術家頁面上列出。Spotify票務網站的法律部分說,該公司只充當票務代理,並收取預訂費。它還提到,它可以代表”第三方,包括場地、活動發起人、粉絲俱樂部和藝術家,作為他們披露的票務代理銷售門票。

(0)
上一篇 2022-08-10 21:26
下一篇 2022-08-10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