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4》領銜!Xbox Game Pass新增遊戲公布

微軟公布了10月末即將登陸Xbox Game Pass的遊戲陣容名單,今早預告的《Outriders》現已加入了PC端Xbox Game Pass,而《龍珠戰士Z》《帝國時代4》分別在10月21日和28日加入。

《帝國時代4》領銜!Xbox Game Pass新增遊戲公布

現已加入

《Into the Pit》雲端/主機/PC

《Outriders》PC

10月21日

《龍珠戰士Z》雲端/主機

《回聲時代》雲端/主機/PC

《永恆空間2》PC

10月28日

《帝國時代4》PC

《心靈殺手:美國噩夢》 主機/PC

《Backbone》主機

《鱸魚大師賽 2022》雲端/主機/PC

《黑白墓地:重製版》雲端/主機/PC

《遺忘之城》雲端/主機/PC

微軟宣布將於北京時間11月16日凌晨1點舉行Xbox二十周年慶活動,玩家可以在官方油管、Twitch、Twitter和Facebook上觀看,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帶來報道。

《帝國時代4》領銜!Xbox Game Pass新增遊戲公布

Xbox遊戲工作室負責人馬特·布蒂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我們誠邀您觀看Xbox二十周年慶直播活動,以慶祝Xbox和《光環》誕生二十年,雖然直播活動上不會公布任何新遊戲,但確是對Xbox二十年來的回顧。

初代Xbox於2001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市。

(0)
上一篇 2021-10-19 23:20
下一篇 2021-10-19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