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 – 奔馳正在為其豪華車型添加杜比全景聲音頻

聲音對汽車愛好者來說是一件大事,無論聲音是來自引擎蓋下隆隆的發動機,還是來自播放你最喜歡的音樂的高端音響系統。梅賽德斯-奔馳已經宣布,公司正在用杜比全景聲擴大其汽車音響系統的能力。梅賽德斯計劃在其頂級的S級車型中提供Atmos音效,為車主提供震撼的汽車音響體驗。此外,Atmos將被整合到可選的Burmester高端4D和3D音響系統以及梅賽德斯
– 邁巴赫音響系統。

mercedes-dolby-atmos-1280x720.jpg

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揚聲器陣列,共有31個揚聲器和8個聲音轉換器,這8個聲音轉換器將被安裝在座椅上,以便在駕駛時提供一個更加身臨其境的聲景。這也是世界上第一批將杜比全景聲技術整合到其車輛中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

這31個揚聲器包括6個3D揚聲器,從駕駛員和乘客上方發出聲音。因為這些揚聲器位於前排座椅的耳朵附近。高端音響系統還擁有一個18.5升的大型低音炮。車內的每個座位都得到一對聲音轉換器,兩個放大器為系統提供1750瓦的功率。

杜比全景聲音樂的目的是提供一個更加身臨其境的音頻體驗,同時為通過該系統播放的任何類型的音樂增加空間、清晰度和深度。梅賽德斯說,Atmos技術讓創作者將音頻元素和物體置於三維聲場中,提供遠遠超出立體聲系統能力的音樂體驗,該系統讓司機和乘客可以感覺他們最喜歡的音樂圍繞着他們。

該系統可以適應任何播放環境,使音頻體驗儘可能地接近藝術家的意圖。梅賽德斯-奔馳產品線中第一輛配備該系統的汽車將來自邁巴赫,梅賽德斯認為該功能是對車內其他高端豪華功能的補充,採用新音響系統的邁巴赫汽車將在2022年夏天上市。

在該車的音響系統首次亮相后不久,它將被推廣到其他車型。

(0)
上一篇 2021-11-03 18:54
下一篇 2021-11-03 1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