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董事長:中國平均資費是國外一半 一個月套餐費比點外賣還便宜

8月10日午間消息,在今日的世界5G大會主論壇上,%ignore_a_1%聯通董事長劉烈宏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5G給消費者帶來了品質升級的新體驗,比如大寬帶,帶來了流量爆發增長。DOU(平均每戶每月上網流量) 達到了15G,是5G發牌初期的兩倍。

中國聯通董事長:中國平均資費是國外一半 一個月套餐費比點外賣還便宜

劉烈宏強調,中國運營商提供了高性價比的服務,在流量爆發的同時,流量收入僅增長0.7%,一個月套餐比點外賣還便宜,平均資費是國外資費的一半,ARPU值(每用戶平均收入)相當於美國的18%,不可能違背規律大幅下降。

“5G推動新型信息消費的升級,現在只是剛剛開始,未來會有更多的創造。”他說。

劉烈宏指出,5G也加速了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的融合,拓展到車聯網、物聯網等更廣闊的領域。中國5G應用已經實現了從0到1的突破,正在落實從1到N的複製拓展。

(0)
上一篇 2022-08-10 14:16
下一篇 2022-08-10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