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概念鼠標Pro Mouse終於改變了充電口的位置

據外媒報道,即使是M1 iMac,蘋果帶來的唯一新改變也就是為Magic Mouse添加了新的顏色。那個讓不少用戶感到惱火的充電位置仍舊一樣,不過這裡有一些東西可能會讓用戶臉上露出微笑–即使它只是一個概念。可以看到,蘋果Pro Mouse摒棄了現有配件的所有缺點,它為人們帶來了一些新鮮的東西。

01.png

雖然Pro Mouse跟Magic Mouse的雙操作方式相反,但有人會說這是一個重大的升級。在Behance網站上,Vincent Lin介紹了這個概念鼠標在人體工程學的改進,其中包括一個“Taptic Sidebar”,它可以執行自定義手勢。當工作時,右手拇指還有休息的空間,頂部則還有一個中間按鈕。

02.png

Pro Mouse的概念類似於羅技產品線的產品,而其中最大的變化也許是將Lightning接口從底部移到前部,這樣用戶就可以在充電的同時使用設備。如果這個概念展示的是USB-C連接器而非Lightning接口或許會更好,但改進就應該一步一步來不是嗎?

03.png

蘋果概念鼠標Pro Mouse終於改變了充電口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1-06-01 09:06
下一篇 2021-06-01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