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董事長:今年9月底將全面完成4G、5G終端對廣電網絡的適配

8月10日午間消息,在今日的世界5G大會主論壇上,%ignore_a_1%廣電董事長宋起柱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中國廣電正在推進與中國移動在5G基站上的共建共享,同時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全面實現了互聯互通。

中國廣電董事長:今年9月底將全面完成4G、5G終端對廣電網絡的適配

對於中國廣電5G的發展,宋起柱表示,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塑造全新品牌,打造優質服務體系。在業務上,以大屏為基礎,疊加5G等服務;在渠道上,通過自有與合作的方式布局線上線下;堅持內容特色,構建具有文化特色為底蘊的視頻內容業務集群。

他透露,目前已有127款手機支持中國廣電網絡,95%的新入網手機也可以支持。除了手機,還覆蓋可穿戴設備、平板等。今年9月底將全面完成4G、5G終端對中國廣電網絡的適配和升級。

(0)
上一篇 2022-08-10 14:16
下一篇 2022-08-10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