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系列旗艦今年缺席 超萬名粉絲請願望其回歸

三星即將於8月11日發布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兩款摺疊屏旗艦,Galaxy Note系列則不會亮相。按照以往慣例,三星每年在上半年發布Galaxy S系列旗艦,下半年發布Galaxy Note系列旗艦。

然而今年三星在發布Galaxy S21系列之後,傳聞中的Galaxy Note 21系列則不會亮相,三星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對於Galaxy Note系列用戶來說,這一消息讓人感到遺憾。

7月31日消息,SamMobile在change.org上發起了一項請願活動,希望三星能在2022年上半年讓Galaxy Note系列回歸。

這一請願活動得到了萬名粉絲支持,change.org上顯示已經有將近2萬名粉絲支持SamMobile這一請願活動。

據媒體報道,三星尚未明確表示砍掉Galaxy Note系列產品線,但是明年是否會再次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品還是未知數。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旗艦今年缺席 超萬名粉絲請願望其回歸

(0)
上一篇 2021-07-31 22:52
下一篇 2021-07-31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