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RB裁定動視 《使命召喚》開發工作室 QA 員工享有工會投票權

據gamesindustry報道,NLRB(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近日裁定,動視暴雪旗下Raven Software
工作室的QA(質檢)員工將有資格在工會選舉中投票。Raven
Software的員工主要從事《使命召喚》系列等遊戲的開發。12月,Raven將其大部分合同QA人員提升為全職員工;在此過程中,該公司還解僱了12名承包商。

作為回應,動視暴雪的大約200名員工參加了罷工,以抗議解僱。1月份,剩餘的QA員工成立了工會以應對裁員,並要求管理層自願承認工會。但不久之後,母公司動視暴雪便錯過了自願承認工會的最後期限。

NLRB裁定動視 《使命召喚》開發工作室 QA 員工享有工會投票權

但是動視暴雪反對Raven Software QA員工對於參與工會投票的申請,因為它表示,Raven Software的任何工會都需要超過200為該來自該遊戲工作室的員工。然而,NLRB的決定拒絕了這一點,該委員會表示,作為一個談判單位組織,21名QA測試人員組成的團隊就已經足夠了。

動視暴雪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公司尊重NLRB的流程,但令其感到失望的是,此舉會讓只有不到10%的員工做出了可能對整個公司的未來產生重大影響的決定。動視暴雪發言人Rich George在給華盛頓郵報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公司相信與團隊成員的關係是實現個人和公司目標的最佳途徑。此外,公司還將尋求上訴等更多選擇。

此外NLRB的文件還指出QA 員工是Raven Software的所有崗位中中薪酬最低的員工。文件顯示,即使是在員工晉陞為全職以後加薪至18.5美元(時薪),但絕大多數QA 員工的年薪為38430美元,遠低於其他所有職位列出的最低工資範圍。

(0)
上一篇 2022-04-24 18:01
下一篇 2022-04-24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