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任命Jessica Rosenworcel為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任命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代理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為該機構的正式負責人並支持她成為政府解決寬帶擴展和網絡中立性問題的領導人。拜登還提名進步人士Gigi Sohn為該機構的第三位民主黨人。

958px-Jessica_Rosenworcel_portrait_2018.jpg

這一決定在拜登的任期內姍姍來遲,超過了前總統吉米·卡特和理查德·尼克松,他們都是在各自上任第一年的九月提名了FCC主席。如果在12月前得到參議院的確認,FCC的2-2僵局就會結束並為民主黨人提供一個多數席位來推進拜登的電信議程。但目前還不清楚參議員們是否計劃在年底前對Rosenworcel和Sohn的確任命採取行動。

由於沒有多數席位,現任民主黨委員Rosenworcel和Geoffrey Starks在實施拜登的議程時雙手被綁住。7月,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敦促FCC恢復奧巴馬時代的網絡中立規則並採取其他措施促進寬帶競爭,其中包括要求公司提供定價透明度。

Rosenworcel和Sohn都廣泛支持恢復網絡中立性。創立了左翼科技非營利組織Public Knowledge的Sohn曾在最初的網絡中立性鬥爭中為前主席Tom Wheeler提供建議。在一場May Verge活動中,Sohn建議FCC在新網絡中立規則下進一步規範寬帶並敦促該機構執行新的定價原則從而使各州和地方更容易建立自己的寬帶網絡以跟大型供應商展開競爭。

Rosenworcel和Sohn曾在某些寬帶和有線電視政策措施上對峙過。有一次,Rosenworcel投下了打破僵局的一票從而阻止了奧巴馬時期為使有線電視機頂盒市場更具競爭力而進行的嘗試。Sohn則是這項政策倡議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許多立法者和民間社會組織已經領導了支持Rosenworcel和Sohn領導該機構的信件和運動。7月,Fierce Wireless報道稱,Sohn最初是領導該機構的候選人,但據報道,她的提名在遭到參議院的強烈反對后被撤回。9月,二十多位參議員給拜登寫了一封信,呼籲他任命Rosenworcel為常任主席。該信主要由民主黨人簽署,但值得注意的是,更多進步的參議員像伊麗莎白·沃倫和埃德-馬基等都沒有出現在名單上。

對於去年在FCC等附屬機構取得重大勝利的進步人士來說,Sohn被提名為委員仍是一個受歡迎的姿態。拜登此前任命科技反壟斷先鋒Lina Khan領導FCC並聘請網絡中立性和科技反壟斷倡導者Tim Wu擔任白宮的最高經濟顧問。

隨着Rosenworcel和Sohn提名的進展,共和黨人可能會利用未來的確認聽證會對政府重新實施網絡中立的計劃提出質疑。自特朗普政府時期、在主席Ajit Pai領導下的FCC於2017年收回規則以來,保守派認為,規則制定從未導致民主黨人和進步人士先前預測的任何噩夢般的情況。這些情況包括AT&T和Verizon等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為消費者阻斷某些流量通道。

2019年10月,一名聯邦法官維持了Pai FCC回滾至網絡中立性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1-10-27 09:23
下一篇 2021-10-27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