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索羅德純電皮卡新車預告:四輪轉向/可選24英寸輪圈

日前,雪佛蘭官方發布新車預告,基於通用汽車Ultium電動車平台打造的雪佛蘭索羅德Silverado純電動版將配備四輪轉向系統,並可選裝24英寸大輪圈。作為索羅德皮卡誕生以來的首款純電車型,索羅德純電動版已宣布將在美國Factory ZERO工廠投產。

silverado-four-wheel-steering-1280x720.jpg

為此,雪佛蘭日前發布了這一車型的第二波預告視頻和圖片。預告中的四輪轉向系統展現了強大的底盤功能,車輛既能在低速時提高靈活性、縮短轉彎半徑,又可在高速時提高操控性和穩定性,並實現強大的拖車能力。

索羅德純電動皮卡是專為電動車設計的,兼具通用汽車Ultium電動車平台的全新優勢和雪佛蘭皮卡的歷史積累。按照通用汽車的估算,索羅德純電動皮卡的續航里程將超過400英里(約合644公里)。

(0)
上一篇 2021-08-12 20:58
下一篇 2021-08-12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