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易斯·漢密爾頓:差點在《壯志凌雲2》中出演了一名戰鬥機飛行員

除了需要成為一名頂級車手之外,作為一名F1車手還需要強烈的體能和技能水平。F1車手要經歷極端的重力和灼熱的溫度,更不用說這項運動所固有的極端危險。在強度和技能方面真正超過F1的工作之一只有戰鬥機飛行員了。

劉易斯·漢密爾頓:差點在《壯志凌雲2》中出演了一名戰鬥機飛行員

在《Vanity Fair》9月封面故事的一次精彩而廣泛的採訪中,七屆F1世界冠軍劉易斯·漢密爾頓表示他幾乎融合了這兩個世界,並幾乎加入了《壯志凌云:獨行俠》的劇組。

這一消息則是在漢密爾頓討論蘋果即將推出的F1電影之後作出的。據悉,他將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人。這部未命名的電影由布拉德·皮特主演,將由Joseph Kosinski執導,Jerry Bruckheimer製作,他們是新《壯志凌雲》背後的二人組。漢密爾頓稱他不會在電影中演戲,因為由賽車手扮演賽車手太老套了,但他已經大量參與了對劇本的修改以便準確反映F1的真實情況。

漢密爾頓接着談到了他與湯姆·克魯斯的友誼,這是在參觀了《明日邊緣》的拍攝現場后發展起來的,他稱他小時候看了《壯志凌雲》后就想要成為一名戰鬥機飛行員。“所以當我聽說第二部要上映時,我就想,‘哦,我的上帝,我必須要問他,我不在乎是什麼角色。我甚至可以掃點東西,在後面做個清潔工,”漢密爾頓說道。克魯斯同意了,不過漢密爾頓得到的角色更酷。他被提供了一個戰鬥機飛行員的角色。

遺憾的是,《壯志凌云:獨行俠》的拍攝時間跟F1比賽時間衝突,所以漢密爾頓知道自己無法兼顧兩者。於是,他不得不告訴克魯斯和Kosinski他無法完成這個項目,他稱這是“我認為我打過的最令人不安的電話”。

《壯志凌云:獨行俠》的全球票房最近突破了10億美元大關,這使其成為克魯斯和派拉蒙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電影,同時也是美國國內票房歷史上第七高的電影–超過了《泰坦尼克號》。鑒於該片的巨大成功,看到該系列的另一部作品並不令人震驚。儘管漢密爾頓否認了他準備退出F1的傳言,但也許人們會看到他出演《壯志凌雲3》。

(0)
上一篇 2022-08-09 08: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