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自救成功?恆大多地公司宣布復產復工:要保質保量交付

近段時間,恆大集團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甚至一度面臨崩盤的命運,而其中最大的危機之一就是巨額的欠款。此前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恆大多地公司都已經停工停產,不過從最新消息來看,恆大的情況近期好像已經有所緩解。

許家印自救成功?恆大多地公司宣布復產復工:要保質保量交付

據報道,恆大集團今日發布公告稱,目前珠三角公司位於廣州、佛山、肇慶、陽江、清遠、惠州、河源等15個區域的63個在建樓盤已全面復工復產。

恆大多地已開始復工復產

下一階段,公司將繼續凝心聚力,提速攻堅,確保樓盤保質保量交付。

此外,截至目前,深圳公司下屬包含深圳、東莞、江門、汕尾、珠海、中山6地十餘個項目,已全面復工復產。

而恆大如此快速的恢復過來,與許家印本人的努力也有着非常大的關聯。

據之前相關報道,恆大從陷入危機以來,許家印一直在通過各種方式變賣資產,企圖恢復現金流,甚至自己名下獨有的多處房產都火速出手,這才換來了喘息的機會。

許家印不斷變賣資產救恆大

許家印上個月還公布了恆大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

一是堅定不移、全力以赴實現復工復產保交樓;

二是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大幅壓降房地產開發建設規模;

三是10年內實現由房地產業向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轉型。

你覺得恆大還能徹底恢復嗎?

(0)
上一篇 2021-11-19 17:05
下一篇 2021-11-19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