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鼓勵內核開發者在內的所有人都去接種疫苗

Linus Torvalds 習慣在 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LKML)上言辭激烈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在今天發布的文章中,圍繞着 COVID-19 疫苗接種問題進行了一次熱情且重要的探討。

Linus Torvalds鼓勵內核開發者在內的所有人都去接種疫苗

雖然近年來 Linus Torvalds 在 LKML 上的言辭有所收斂,但在技術爭論中的言辭依然非常犀利。不過在今天發布的郵件中,他慷慨激昂地懇請大家接種 COVID-19 疫苗。

針對哪些猶豫以及反對接種新冠疫苗的人,Linus Torvalds 表示:

請不要發表你那瘋狂的、技術上不正確的反疫苗言論。

你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不知道mRNA是什麼,你在散布愚蠢的謊言。也許你是在不知不覺中這樣做的,這可能和你的教育油管。也許你這樣做是因為你與‘專家’交談過,或者看了那些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騙子的 YouTube 視頻。

但該死的是,不管你從哪裡得到的錯誤信息,在 Linux 內核討論列表內都不會讓你的白痴胡言亂語從我這裡毫無爭議的通過。

疫苗已經拯救了數千萬人的生命。

如果你真的願意接受教育,那麼就請你注意:mRNA 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你的基因序列。它是你的細胞作為正常細胞過程的一部分一直在內部產生的完全相同的中間–和臨時–類型的材料,而 mRNA 疫苗所做的只是添加一劑他們自己的專門序列,然後使你的正常細胞機器產生該尖峰蛋白,以便你的身體學會如何識別它。

mRNA的半衰期是幾個小時。任何注射的mRNA將在一兩天內從你的身體中全部消失。除了那種自然的 “你的身體現在知道如何識別和抵禦新的外來蛋白質”(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也趨於消退,但持續的時間要比幾天長得多),它並沒有長期改變什麼。是的,當你的身體學會抵抗這種外來物質時,你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感覺很糟糕。這很正常,這是你的細胞花費資源學習如何應對新威脅的自然反應。

在各種疫苗中,mRNA疫苗是最現代的,也是最有針對性的–正是因為它們*不需要你傳統上在疫苗中擁有的任何其他遺傳物質(即基本上不需要整個–如果被削弱–細菌或病毒的遺傳物質)。因此,mRNA疫苗中的外來材料實際上比傳統疫苗要少*。而且比在你附近傳播的非常真實和實際的COVID-19病毒要少很多。

說實話,任何告訴你不同說法的人,以及告訴你它會改變你的遺傳物質的人,都是沒有受過教育的。你需要停止相信反疫苗的謊言,你需要開始保護你的家人和你周圍的人。去接種疫苗吧。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7
下一篇 2021-06-1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