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對Arc顯卡業務表示樂觀 稱今年有望產生超過10億美元收入

這Arc顯卡糟糕的表現,讓Intel引來了諸多用戶的吐槽,而官方也是再次回應,確保在Arc GPU上提高DirectX 11和傳統API遊戲性能。最初在LinusTechTips的評論中報道,該技術機構在利用Arc A770顯卡的系統上對《古墓麗影》進行基準測試時,目睹了DirectX 11和12版本之間50%的GPU性能差異。

DirectX 11和舊版API的功能與更新的DirectX 12、Vulkan和其他當前API不同。較早的API技術需要圖形驅動的大部分處理,從增強功能到為性能較低的圖形卡進行定製。需要GPU處理更多的遊戲工作是為了減輕一些來自遊戲開發者的負擔,他們希望優化遊戲的外觀。

有了Vulkan和當前的DX12 API,提升不再取決於圖形驅動,而是取決於遊戲的圖形引擎。現在,遊戲開發者需要處理圖形優化的責任,特別是在較弱的系統中,並在遊戲的代碼中放置任務來承擔這一負擔。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視頻內存分配。

Intel長期沒有關注圖形API,因為他們多年來沒有開發GPU。現在,隨着該公司的Arc系列圖形卡,他們不得不追趕多年來專註於此類技術的公司,即該公司的競爭對手AMD和NVIDIA。

該公司對DirectX 11和舊API的無所作為,導致Intel承認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了解並找到困擾其目前iGPU和dGPU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我們在獨立顯卡上發布的軟件顯然表現不佳,”Gelsinger說。”我們認為我們將能夠利用集成圖形軟件棧,但它完全不能滿足我們需要的性能水平和遊戲兼容性等。因此,我們在獨立顯卡領域沒有達到400萬台的目標,即使我們現在正在追趕並獲得更好的軟件發布。”

“雖然我們不會達到我們的GPU單位目標,但我們仍然有望在今年實現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在第二季度,我們開始為筆記本電腦的Intel Arc顯卡加量,OEM廠商包括三星、聯想、宏基、惠普和華碩等。”Intel方面仍自信的表示。

Intel對Arc顯卡業務表示樂觀 稱今年有望產生超過10億美元收入

(0)
上一篇 2022-08-08 10:15
下一篇 2022-08-0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