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Windows 11實體U盤安裝介質印的是Windows 10的標誌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Windows 11,你可能知道,在許多方面,該操作系統感覺像是一組正在進行中的工作。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有道理的,特別是考慮到微軟著名的”Windows即服務”概念。而事實證明,操作系統本身並不是唯一一個偶爾帶有Windows 10殘餘的系統。

microsoft-s-physical-copies-of-windows-11-actually-come-with-windows-10-logos-535425-2.jpg

對許多人來說,這聽起來似乎是個新鮮事,但微軟確實也在銷售Windows 11的實體拷貝(彩盒)。當然,在網上購買Windows 11要方便得多,但如果你真的需要在沒有互聯網接入的電腦上安裝操作系統,這個選擇會很方便。

YouTuber Michael MJD最近購買了一份Windows 11的實體拷貝,該拷貝本身在包裝盒中帶有USB閃存盤。

但令人驚訝的是,微軟看起來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準備這些Windows 11的實體拷貝,因為U盤上印的是……Windows 10的Logo。

顯然,這不一定是什麼大事,但在許多方面,這有點表明Windows 11確實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另外,對Windows 11的實體拷貝的需求可能很低,所以微軟有可能認為從成本角度來看,重新包裝是沒有意義的。

Windows 11最近達到全量推送升級的階段,所以理論上,所有符合升級條件的電腦都應該能夠從Windows Update中安裝它。

(0)
上一篇 2022-05-22 19:03
下一篇 2022-05-22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