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HomePod與HomePod mini傳聞將於2023年初推出

蘋果可能正在為HomePod系列的更新做準備,一份報告稱,全尺寸的智能音箱將在2023年初回歸,而HomePod
mini將在未來獲得某種形式的更新。蘋果在HomePod
mini上取得了一些成功,實現從高端的HomePod退出的市場上享有高銷量。一份討論蘋果未來HomePod變化的報告顯示,兩者都可能在明年看到變化。

49759-97495-48538-94747-38131-91917-HomePods-xl-xl-xl.jpg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認為蘋果正在考慮對其HomePod mini進行更新。雖然沒有概述這些變化可能是什麼,但Gurman緩和了預期,認為這些改變不會給用戶帶來”超級震撼”。

繼2021年3月初代HomePod停產和隨後的傳言稱新機型即將面世,Gurman同意分析師郭明錤的評論,並提出該型號可能會在2023年初推出

除了HomePod系列,據說蘋果還在開發其他一些”家庭”產品,包括傳聞中的將HomePod與Apple TV和FaceTime攝像頭結合起來的設備。Gurman還猜測,可能還有一款類似於機器人手臂的iPad的廚房設備即將問世,這些全新的設備可能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到來。

(0)
上一篇 2022-08-08 00:14
下一篇 2022-08-08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