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明年量產摺疊屏 全力攻關AMOLED

這兩年,摺疊屏手機不斷湧現,國產的摺疊屏面板也要來了!據天馬透露,已在今年點亮的TM18產線上重點布局了包括摺疊屏、低功耗屏等在內的先進前沿技術,明年將具備摺疊屏的量產能力。

天馬稱,將持續根據市場趨勢優化方案,根據客戶需求規劃量產項目,具體按客戶項目節奏推進。

在顯示領域,隨着國產資源的逐步成熟、穩定,LCD原材料的國產化程度相對比較高,但是AMOLED上游的核心原材料、關鍵設備布局上,國外供應商仍擁有較強的話語權,國產化率提升仍需時間。

目前,天馬已經與全球數千家供應商建立了友好的合作關係,保持並尋求長期的深度協同,也一直支持並鼓勵國內材料、設備供應商的發展。

天馬的AMOLED智能手機業務今年一季度營收同比保持增長,主力客戶多款項目開發順利,AMOLED剛性智能穿戴業務市佔率已達全球第一。

天馬最新的G6 AMOLED產線TM18已在今年2月完成首款產品的點亮,正與行業品牌客戶緊密合作,年底量產。

天馬:明年量產摺疊屏 全力攻關AMOLED

(0)
上一篇 2022-08-07 23:14
下一篇 2022-08-08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