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錄製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發布會視頻

蘋果公司已經開始為其秋季產品發布活動製作預錄視頻,預計9月份的iPhone 14發布會將在上半月舉行,並伴隨着Apple Watch
Series
8一起發布。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蘋果的發布會活動一直是通過錄像的形式進行的,向全球播放預先錄製的視頻而不是現場觀眾親身參與。

對於9月份的最新一期發布會,蘋果似乎將繼續採用這種演示風格,進行又一次的iPhone發布。

49760-97496-40680-78475-apple-ceo-tim-cook-event-xl-xl.jpg

據馬克-古爾曼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報道,一位消息人士稱,蘋果已經開始為其9月份的活動錄製片段。另外,預計發布會將在9月初舉行。

據古爾曼稱,這次活動將是兩場活動中的第一場,第一場將關注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Apple Watch8系列。第二次活動可能會在10月舉行,屆時將展示iPad和Mac系列產品。

iPhone 14和Pro預計將由6.1英寸和6.7英寸的”Max”型號組成,而不會有”mini”版本。與往年不同的是,似乎大部分的升級將只用於Pro機型,包括4800萬像素的攝像頭,永遠在線的顯示屏,A16芯片,以及用於True Depth攝像頭的丸孔形切口。

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8將加入體溫傳感器,但可能不會進行全面的重新設計。據傳,一個更大的”專業”型號將有一個堅固的設計,用於運動和活動,以處理高衝擊運動的碰撞、運動和潮濕環境。

(0)
上一篇 2022-08-08 00:14
下一篇 2022-08-08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