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被砍之後,DC電影總裁已接近離職邊緣

有報道稱,在電影版《蝙蝠女》被砍之後,DC電影總裁沃爾特·浜田已瀕於離職邊緣。不過,他目前已經同意在工作室至少留任到10月21日《黑亞當》上映之後。根據好萊塢記者報的爆料稱,《蝙蝠女》項目擱置的這個消息只是在《黑亞當》的試映會上通知了濱田一聲。而濱田對自己未能參與決策而感到極其不爽。報道稱,他還擔心這一消息會對電影的演職人員造成不利影響。

《蝙蝠女》被砍之後,DC電影總裁已接近離職邊緣

如今,濱田顯然正在協商離職事宜,但已被說服留任到巨石強森的DC電影首秀上映之後。消息人士透露:“他暫停了談判,不想把這一決定搞到雙方撕破臉的程度。”濱田如今的合同已經簽到2023年。

信任華納探索公司CEO戴維·扎斯拉夫想要把DC電影來個大洗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他還想要找一個類似於漫威凱文·費奇那樣的領軍人物。在這樣的經營思路下,現任總裁濱田的日子肯定不怎麼好過,《蝙蝠女》被砍只是其中一個現象而已。

除了《蝙蝠女》之外,該公司已經將多部電影從HBO Max悄然撤下。有傳言稱,《女超人》電影版也將被取消。HBO Max的前景也不甚明朗,他們將在2023年與探索+頻道合併,且將不再命名為HBO。

扎斯洛夫近日表示,DC電影如今要按照一個十年計劃發展,與MCU的發展規劃相近。

(0)
上一篇 2022-08-06 17:53
下一篇 2022-08-06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