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奇等製片人向《蝙蝠女》導演表示支持

在《蝙蝠女》電影被取消之後,導演阿迪爾·埃爾·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受到了來自多位製片人的支持,包括凱文·費奇、埃德加·賴特和詹姆斯·古恩。消息曝光后,費奇發送電郵給埃爾·阿比,並將內容公佈於Instagram:

凱文·費奇等製片人向《蝙蝠女》導演表示支持

“我的朋友,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一直在想着你們兩個人。這是因為結婚的喜訊(恭喜!)和《蝙蝠女》遭遇的噩耗。為你們的所有工作以及在《驚奇女士》中的參與而感到驕傲!我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們接下來的作品,希望能儘快見到你們。”

這則消息與華納探索公司CEO大衛·扎斯拉夫對於《蝙蝠女》被取消的表態形成鮮明對比。

扎斯拉夫表示:“我們不會在任何電影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將其推出。我們不會為了眼前利益而推出一部電影,我們不會,關鍵是不會,去追求那種儘力做好的態度。這是DC,我們要做到更好,現在我們追求的是這個。”

而在公司之外,詹姆斯·古恩、埃德加·賴特以及《蝙蝠女》主演萊斯利·格雷斯紛紛發生,向《蝙蝠女》導演表示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06 17:53
下一篇 2022-08-06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