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月亮將現身:明晚19點52分最圓最亮

攝影愛好者、天文愛好者們又有福了,就在明晚,本年度“第二大滿月”將正式現身。據央視新聞報道,6月14日,農曆五月十六,一輪超級月亮”將現身夜空,這次滿月,最圓時刻將出現在19時52分,並在次日7時23分飛過近地點。

在地區上,國內東南部地區可以欣賞到最圓的滿月,而西部地區則能夠看到最大的滿月。

同時,這輪滿月是2009年起,地平高度最低的一輪“超級月亮”,在觀測上難度較低,因此,在6月14日晚,只要天氣晴好,國內各地均可欣賞到一輪“超級月亮”,並且不需要使用器材輔助觀測,可以說是“人人有份”。

超級月亮將現身:明晚19點52分最圓最亮

如果因為各類以外情況錯過了此次的滿月也不需要擔心,根據天文學家弗萊德.埃斯皮納克的預測,在今年7月13日,我們還有機會見到一輪“超級月亮”。

不出意外的話,明晚又到了攝影達人、愛好者秀出作品的時候,當然,不少手機廠家自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極好的機會,藉機宣傳一波能“拍月亮”的功能還是少不了的。

(0)
上一篇 2022-06-13 12:16
下一篇 2022-06-1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