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3圖形增強功能包括球場磨損細節、更真實的陰影以及更多

隨着我們越來越接近《FIFA 23》的發布,EA SPORT繼續分享關於遊戲的更多細節。昨天,開發商重點介紹了最新版本(也是最後一個版本)的授權足球遊戲的圖形和演示增強功能;例如,今年的版本會展現在整個比賽過程中保持活動的球場磨損。

N4RnZdWIOzo-HD-HD-scaled.jpg

FIFA演示製作人Fab Muoio說:

到目前為止,球場是我們在《FIFA 23》中視覺上最大的改進。我們真正關注的是利用新硬件的力量,使其看起來儘可能真實,我們調整了草地的長度和顏色。甚至露出了草地上的一些泥土,特別是當它被滑鏟或膝部滑鏟撕開時。你可以看到姆巴佩在慶祝進球時留下的痕迹,真正酷的是,如果你在上半場這樣做,你會在下半場繼續看到這種痕迹,草皮退化會在整個比賽過程中保持下去,可以從開球到全場比賽中觀察到。

FIFA 23還具有更真實的陰影效果,聽起來可能並不令人興奮,但它實際上是一種減少球員漂浮在球場上的感覺的方法,Muoio解釋說:

我們所做的是着眼於加大球的陰影,所以你會看到球本身有更多的形狀,球員本身的一些陰影也被加強。這會讓感覺他們與平面有了更多的聯繫,這使一切都感覺更協調。

為了提高遊戲的整體表現力,還做了更多的工作,如擴大的賽前準備,更真實的觀眾人群,改進的球網物理學,新的慶祝動作,以及增加的女性裁判及官員。

(0)
上一篇 2022-08-06 17:53
下一篇 2022-08-06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