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聽歌識曲“史詩級”升級:哼歌念歌詞都能認出來

近日,網易雲音樂對其“聽歌識曲”功能進行了一波升級,實現了“聽歌識曲”與“哼唱識曲”兩項功能的整合,並加入了部分新功能,可以說是一次“史詩級”更新了。據悉,在更新后的聽歌識曲功能,除了常規的根據播放音樂識曲外,也支持哼唱、念歌詞等多種識曲方式,且精確度與此前相比有一定提升。

網易雲音樂聽歌識曲“史詩級”升級:哼歌念歌詞都能認出來

右側為新的聽歌識曲頁面

在此之前,網易雲音樂就曾推出了“懸浮識曲”功能和Chrome插件“雲音樂聽歌識曲”等與聽歌識曲有關的功能。

其中,懸浮識曲能夠通過手機麥克風識別同一手機其他App的音樂,而插件則能夠讓用戶在瀏覽PC網頁的過程中直接識別音樂,而不需要掏出手機開開外放。

此次將聽歌識曲功能的整合,能夠進一步提升網易雲音樂在這一方面的技術,並優化用戶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04 19:26
下一篇 2022-08-04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