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監管文件顯示M1X MacBook Pro正在準備推出

隨着有關即將推出的M1X MacBook Pro的傳言不斷升溫,運行macOS 12 Monterey的新MacBook型號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文件中。正如法國網站Consomac所發現的,蘋果向監管機構提交了兩款編號為A2442和A2485的新Mac。

歐亞監管文件顯示M1X MacBook Pro正在準備推出

雖然名單上有許多Mac型號,但其中大多數只是為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macOS軟件進行更新。另一方面,A2442和A2485的型號與任何現有的Mac不匹配。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周日的Power On通訊中說,更多的 “M1X “處理器仍將在 “未來幾個月內 “發布,而新的高端Mac mini將在 “之後不久 “出現。在2022年,Gurman預計iMac將 “在明年年底前完全過渡”,並且 “明年晚些時候也會有一款 “經過改造的、小型Mac Pro”。

歐亞監管文件顯示M1X MacBook Pro正在準備推出

有了M1X芯片,據傳新的MacBook Pro將更加強大,帶來1080p FaceTime攝像頭,取消Touch Bar面板,並增加更多的端口,如HDMI、microSD和新的MagSafe充電接口。

在設計方面,據說新的MacBook Pro將採用全新的外形設計。

(0)
上一篇 2021-08-03 03:32
下一篇 2021-08-03 0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