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得州醫療診所停止提供墮胎服務 俄亥俄10歲受虐兒童也被拒絕墮胎

當地時間7月2日,美國得克薩斯州的醫療診所停止提供墮胎服務。據悉,得克薩斯州最高法院1日作出裁決,取消了一項對六周及以內孕期的孕婦恢復提供墮胎服務的法令,隨後該州醫療診所開始停止墮胎服務。

abortion.jpeg

墮胎權益維護組織“全體女性健康”(Whole Woman‘s Health)主席艾米·哈格斯特羅姆·米勒(Amy Hagstrom Miller)發表聲明說,該裁決迫使得克薩斯州四家提供墮胎手術的診所停止墮胎及相關護理服務,她對此感到心痛。

據美國《國會山報》7月2日報道,在美國最高法院上周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后,俄亥俄州的一名10歲女孩在該州被拒絕墮胎。

據報道,俄亥俄州的一名負責治療受虐待兒童的醫生接診了一名懷孕六周零三天的10歲患者,但由於俄亥俄州的墮胎禁令在美國最高法院發布裁決后迅速生效,這名醫生不得為該患者墮胎。這名患者現在正前往印第安納州進行墮胎。

(央視記者 劉旭)

(0)
上一篇 2022-07-03 08:17
下一篇 2022-07-0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