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限制對內部信息平台特定群組的訪問 以防止信息泄露

據外媒Techspot報道,Facebook的高管們不喜歡最近大量的泄密事件暴露了該公司的活動。一些爭議將該社交平檯面臨信任危機。大多數信息來自於落入新聞編輯室的文件和多個舉報人公開對潛在非法活動的破壞性指控。

Facebook正限制對內部信息平台特定群組的訪問  以防止信息泄露

在尊重人們的隱私方面,Facebook可能是最臭名昭著的公司之一。大量的例子顯示了該公司有爭議的立場,包括劍橋分析公司、WhatsApp強制數據共享,以及其在不破壞加密的情況下監視加密數據的努力。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最近的內部泄密事件使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走上風口浪尖。現在,Facebook正在努力阻止泄密事件,將特別”敏感”的內部群組保密。這一內部政策變化已經泄露給了媒體,增加了對形勢的諷刺。

《紐約時報》指出,在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說出有爭議的Facebook政策和問題之前,它有一個相對開放的工作場所文化。人們鼓勵員工分享他們對涉及公司的各種事務的想法。據稱,豪根就是在這種輕鬆的氛圍中獲得文件的,包括關於社交媒體對青少年心理影響的內部研究,允許”貴賓”打破規則的政策,以及其他敏感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早些時候,一位前Facebook數據科學家出面表示,她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針對該公司的刑事申訴。她之前曾泄露過有關Facebook如何處理錯誤信息的信息。

員工和高管們很樂意在Facebook的內部信息平台Workplace上分享這些信息。該公司現在正在關閉對Workplace內特定群組的訪問,並將”其工作與安全和安保無關”的員工從其中刪除。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幾個月,我們看到與Integrity有關的泄密事件增加了,”該公司在《紐約時報》獲得的一份備忘錄中通知員工。“這些泄密事件並不代表我們工作中涉及的細微差別和複雜性,而且常常被斷章取義,導致我們的工作在外部被錯誤描述。敏感的誠信討論今後將在封閉的、經過策劃的論壇上進行。”

Facebook在2018年成為聯邦貿易委員會隱私調查的對象,導致了50億美元的罰款。最近,內部心理健康研究的泄露導致Facebook擱置了一個”Instagram for Kids”應用程序,這促使國會要求完全放棄該項目。國會隨後命令Facebook和Instagram的高管就此事作證。

(0)
上一篇 2021-10-15 09:02
下一篇 2021-10-15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