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新款ZBOX無風扇迷你PC曝光 搭載英特爾11代Tiger Lake處理器

Fanless Tech 的老夥計們,剛剛發現了一款索泰 ZBOX 迷你 PC 新品。可知其搭載了英特爾 11 代 Tiger Lake 處理器,且採用了無風扇式散熱設計。此外消費者可選基於 SuperFin 10nm 工藝的酷睿 i3-1115G4(CI625 nano 機型)、i5-1135G7(CI645 nano 機型)、以及 i7-1165G7 版本(CI665 nano 機型)。

1.jpg

(來自:Zotac)

索泰官方對 ZBOX C 系列 nano 迷你 PC 的描述是採用了備受好評的蜂窩散熱孔設計,即使採用了無風扇的散熱方式,該機還是具有強大的配置與功能。

包括 DDR4-3200 高頻內存、M.2 PCIe 4.0 固態硬盤、雷電 4 和支持 10Gbps 數據傳輸的 USB 3.1 端口,以及 HDMI 2.0 + DisplayPort 1.4 視頻輸出(支持 4K @ 60Hz)。

2.jpg

小巧的體型,使得 ZBOX C 系列迷你 PC 很適合在空間受限的環境中靈活放置,是 HTPC、數字標牌、SOHO 辦公等應用的一個不錯選擇。

熱設計功耗 28W 的 ZBOX CI625 nano 機型,還提供了雙 LAN 的連接選項,且後續支持升級到微軟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

3.jpg

價格方面,可參考當前亞馬遜上在售的 i7 型號,為 730 美元左右(約 4733 RMB)。

4.jpg

(0)
上一篇 2021-08-24 11:36
下一篇 2021-08-24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