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混動版即將上市: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

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動版將於今年成都車展上市,也就是說大概率會定在開展當天8月26日。與普通版相比,新車最大的亮點在於搭載了一套混動系統,其由2.0L發動機+電機組成,燃油經濟性表現相當優秀。

混動版思域長寬高分別為4674/1802/1415或1420毫米,軸距2735毫米,依舊定位於緊湊型轎車。

該車外觀與燃油版保持了一致,為了提升其身份感和辨識度,車標上增加了藍色元素進行點綴,尾部排氣管的視覺效果也被進一步弱化。

內飾官圖暫時未知,不過參考燃油版,預計其將採用類似的方案,擁有10.2英寸液晶儀錶和9英寸中控屏,同時保留了精緻的貫穿式空調出風口,頂配車型還配備12揚聲器BOSE音響等。

所不同的是,為了體現其混動車型的身份,新車在儀錶盤中增加了混合動力系統工作狀態顯示欄,可幫助駕駛員實時掌控車輛信息,同時也彰顯了身份標識。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的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採用了缸內直噴和阿特金森循環等技術,熱效率達41%,最大功率為105千瓦,根據車型不同,百公里油耗分別為4.39升、4.47升和4.51升,表現較為優秀。

至於該車的價格,老實說,真心不會便宜到哪去,保守估計也得16-17萬了,若真如此定價,你還會買嗎?

本田思域混動版即將上市: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

本田思域混動版即將上市: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

本田思域混動版即將上市: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

(0)
上一篇 2022-08-04 18:17
下一篇 2022-08-04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