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創建了一個精確的系統來計算運動中消耗的卡路里

對於那些為了減肥而進行鍛煉並注意飲食的人來說,其中一個挑戰是確切地知道在運動中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有許多應用程序和可穿戴設備,如Apple
Watch和Fitbit,聲稱可以顯示運動中消耗的卡路里數量。問題是,這些卡路里計算系統往往非常不準確,難以準確計算卡路里的攝入和卡路里的排出。

研究人員說,在計算活動期間消耗的卡路里時,可穿戴智能手錶和智能手機的誤差可能高達40%至80%。

研究人員創建了一個精確的系統來計算運動中消耗的卡路里

來自斯坦福大學的工程師們開發了一種新的卡路里消耗管理系統,據稱該系統體積小,價格便宜,而且準確。該設備最有趣的一點是,人們可以自己製作這個可穿戴設備。

斯坦福大學開發的系統平均只有13%的誤差。研究人員用一組代表美國人口的不同參與者測試了他們的緊湊型系統,發現該卡路里計算設備表現非常好,誤差只有智能手錶的三分之一。在研究過程中,該團隊能夠理解其他可穿戴卡路里計數器的基本問題,即由於它們嚴重依賴手腕運動或心率數據而帶來的誤差。

依靠手腕運動或心率的問題是,兩者都不能特別表明能量消耗。斯坦福團隊的可穿戴設備需要將兩個小型傳感器與電池和一個便攜式微控制器一起戴在腿上。該系統的製作成本約為100美元,研究人員免費提供了該系統所需的組件和代碼清單。

(0)
上一篇 2021-07-14 20:15
下一篇 2021-07-14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