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獲8月更新:用鍵盤操控Android遊戲更順暢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SA)在升級 8 月更新之後,可以讓你在電腦上更流暢地運行你喜歡的 Android 遊戲了。微軟今天面向美國地區的 Windows Insider 成員推送了 2206.40000.15.0 版本,尚不清楚其他國家和地區何時會跟進升級。

z0a4dedh.webp

WSA 在安裝 8 月更新之後,能夠在遊戲到呢個應用中更好地支持輸入。在啟用新版之後,那些比較依賴搖桿的 Android 應用和遊戲在 PC 上映射到 WADSD 後會有更好的支持。

根據發行說明,微軟也在改進對遊戲中的遊戲手柄和瞄準控制的支持。例如,您現在可以使用方向鍵瞄準。同樣,您也可以使用方向鍵在遊戲中滑動,這是以前版本中表現並不好的功能。

除了改進的遊戲支持外,WSA 2022 年 8 月更新還提供了網絡改進。用戶可以將 VPN IP 地址與他們的 Android 應用程序相關聯,他們還可以通過打開“高級網絡功能”來繞過政府審查或隱藏在線跟蹤。這也讓您可以訪問不同地區的 Netflix。

2022 年 8 月 WSA 更新中的其他改進:

● 默認情況下,最小窗口大小為 220dp。

● 您現在可以使用切換開關在適用於 Android 設置的 Windows 子系統中查看和保存診斷數據。

● 安全更新和修復,包括對圖形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2-08-04 17:26
下一篇 2022-08-04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