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表示將逐步淘汰Leaf EV

日產早在2010年就押注–認為世界已經準備好迎接電動汽車。但Leaf從未點燃市場,現在隨着行業對EV的熱捧,日產正在準備逐步淘汰它。當日產聆風在2011年上市時,它是美國第一款現代大規模生產的電動汽車。它價格低廉、造型時髦,是對EV未來的一個很好展望。

日產表示將逐步淘汰Leaf EV

問題是,它賣得並不好。儘管Leaf已經成為日產美國產品線的一部分,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時間,但其銷量還不到17.5萬輛。

人們對Leaf的看法各不相同。一些人稱其造型可愛,而另一些人則比較貶低。然而儘管銷售數字不盡如人意,但Leaf確實是在現代生活中使用電動汽車的一次未知的冒險。它出現在雪佛蘭Volt插電混動車之前,比埃隆·馬斯克和他的特斯拉Model S橫空出世整整早了18個月。

沉悶的駕駛風格和適度的續航能力阻礙了消費者對聆風的熱情,另外還可能使其無法獲得來自市場對EV興趣激增的好處。雖然高端電動車的續航里程現在已經達到了400英里乃至500英里,但2022款聆風在其較大的電池中僅提供了226英里的估計里程,在基礎版中則只有149英里。

(0)
上一篇 2022-07-15 11:45
下一篇 2022-07-15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