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無人機上海試運行,咖啡3分鐘可送上門

8月4日,美團與Manner在上海開啟全國首家位於露營地內的無人機咖啡快閃店,所有飲品均由無人機完成配送,兩到三分鐘即可將咖啡送到帳篷門口。

美團無人機業務負責人毛一年表示:“目前國內多數景區和露營地內的外賣服務僅可將商品送到門口,用戶必須步行到景區外自提,一杯冰咖啡拿回營地可能就變成了咖啡兌水,在這最後3公里的場景下,以無人機為代表的科技就可以發揮更大的配送價值。”此次落地上海的咖啡快閃店只是一個起點,他表示:“未來我們希望能將更多有用的商品送到帳篷前,給用戶的出行遊玩帶來更多更好的消費體驗。”

203fb80e7bec54e7985472790ef0255a4ec26a74.jpeg

據悉,此次咖啡快閃店是美團無人機業務在上海拓展的前哨站。根據規劃,美團將會在上海落地首條無人機常態化試運營航線。此前,美團無人機業務業已在深圳、杭州等地常態化試運營近兩年時間。截至目前,其配送服務已在深圳4個商圈落地,航線覆蓋10餘個社區和寫字樓,可為近20000戶居民服務,並且完成面向真實用戶的訂單近6萬單;在杭州,無人機也在進行常態化核酸樣本運輸工作,截至7月12日配送了近200萬人次的核酸樣本。此外,美團無人機近期相繼與百果園、和府撈麵、Manner等數十個品牌達成合作,可為用戶提供餐食、飲品、鮮果等商品選擇。

(0)
上一篇 2022-08-04 17:26
下一篇 2022-08-04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