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公司將於1月份首次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發射一枚火箭

阿斯特拉(Astra )公司在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專門發射了頭幾枚火箭后,將擴大其發射範圍。這家初創公司在周一上午宣布,將於2022年1月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為客戶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執行一項任務。

Ehsp9KqUwAMT4XU.webp

這次發射將在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第46號航天發射場進行,該發射場以前曾用於導彈測試,隨後被停用,直到1997年重新開放用於商業航天運營。從那時起,它被零星使用,直到2019年的最後一次任務。

Astra計劃在那裡的發射不僅是該公司前進的一大步,也是美國空軍太空發射三角洲45號的一大勝利,這是一個太空發射支持中隊,對從美國本土起飛的發射很有幫助。該任務僅在”幾個月內”就獲得了必要的批准,而之前的太空發射需要多年的審批。

對Astra來說,這也意味着它將有另一個積極的發射選擇,這對擴大它為客戶交付載荷所能瞄準的軌道範圍來說非常重要。佛羅里達州也是一個受歡迎的發射地點,原因包括其歷來相對穩定的天氣系統。

Astra公司的核心價值主張之一是,其火箭體積小,現場發射操作輕便,可以在人員和現場準備要求最低的情況下從各種不同的地點有效部署,因此,發射場庫的多樣化也是展示其行動的關鍵。

(0)
上一篇 2021-12-06 22:43
下一篇 2021-12-06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