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斥資1000萬美元成立Creator基金會:鼓勵Horizon平台內容創作

Facebook 宣布斥資 1000 萬美元成立 Creator Fund,以鼓勵人們在其 Horizon VR 平台(現更名為 Horizon Worlds)上建立體驗。儘管 Horizon Worlds 仍處於測試階段,但該公司顯然希望讓更多人為該平台製作內容,以提供更多可能令用戶感興趣的體驗。

這些資金將在“未來一年”分三個主要方面發放。

● 一系列的社區競賽,以建立“Horizon 中最棒的世界”。Facebook 將為競賽中的前三名參賽者提供高達 10,000 美元的現金。

● 創造者加速器計劃(Creator Accelerator Program),“旨在為來自不同背景的人提供創建地平線世界的高級速成課程”。Facebook 在 9 月完成了該計劃的試點,並將在 11 月接受該計劃的下一次迭代的申請,該計劃將在 2022 年初期推出。

● 為那些有興趣製作“特定主題的 Horizon 體驗”的開發者提供資金。

Creator Fund 將幫助 Facebook 在虛擬世界鞏固地位。該公司已經在其 Oculus VR 頭盔和生態系統上進行了大量投資,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說,他希望人們最終能將 Facebook 視為“一個元空間公司”。

cldokm0k.jpg

(0)
上一篇 2021-10-08 10:40
下一篇 2021-10-0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