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為周杰倫直播申請世界紀錄:預約人數已超666萬

昨晚,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已經在全平台上線,在今天一整天掀起了非常高的熱度,幾乎全網都在討論。根據此前快手官方消息,周杰倫將於7月18日晚19:00在快手平台獨家直播,還會展示新歌。

據@36氪 最新消息,快手娛樂工作人員透露,快手將為周杰倫獨家直播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原因是“預約周杰倫直播的人數已經超過666萬,創造了快手單場直播預約人數最多的歷史紀錄”。

截至發稿,周杰倫直播預約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申請紀錄也會按照最終數字進行更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中午方文山在直播中透露,其實周杰倫其實還有3首歌沒發表,是寫給三個歌手的歌。

快手宣布為周杰倫直播申請世界紀錄:預約人數已超666萬

這也讓人更加期待周杰倫本人直播時會不會發布3首新歌。

據悉,此次新專輯中,《倒影》《錯過的煙火》《紅顏如霜》《還在流浪》《粉色海洋》都是由方文山作詞,他也是周杰倫多年的老搭檔了。

(0)
上一篇 2022-07-15 23:24
下一篇 2022-07-16 0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