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探測到1200萬年前就已存在的暗物質

科學家們最近檢測到居住在星系周圍的暗物質,這些星系已經存在了約120億年。這種神秘而重要的宇宙物質的發現使其成為迄今為止最早被探測到的暗物質。

科學家們發現了迄今最早檢測到的暗物質

科學家探測到1200萬年前就已存在的暗物質

在星系周圍發現暗物質並不完全是一件新鮮事。畢竟,這種神秘的物質對於我們目前用來管理宇宙如何運作和擴張的許多模型是至關重要的。然而這一發現確實挑戰了我們所認為的關於早期宇宙中暗物質的一些東西。

除了是迄今為止最早檢測到的暗物質之外,這一發現還可能完全改變我們對星系如何演變的理解。它還可能表明管理早期宇宙中形成的星系的基本規則跟較新的星系不同。

當然,這項工作還需要一些確認,但它是朝着這種擴展的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這些發現是由日本名古屋大學的研究人員領導的一項合作取得的。他們的研究報告已發表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上。

暗物質規則

雖然找到最早的暗物質探測是一個很好的發現。而且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前對遙遠星系周圍的暗物質的研究大多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多年。這是因為,超過了某一點,科學家就無法探測到暗物質,這是因為很難探測到暗物質造成的扭曲。

這使得看到星系周圍的暗物質更加困難。因此,這使得理解老式星系中的暗物質變得更加困難。但研究人員可能已經發現了一種更好的方法來探測早期宇宙星系周圍的暗物質。

為了找到迄今為止最早的暗物質探測,研究人員使用了由斯巴魯超級超光鏡觀測(HCS)捕獲的數據。首先,研究小組用可見光識別了150萬個透鏡星系。一份新聞稿指出,這些星系都被選為120億年前的星系。

之後,研究小組開始使用來自宇宙微波背景(CMB)的微波。大爆炸的輻射殘留物使他們能夠測量透鏡星系周圍的暗物質是如何扭曲微波的。這使他們能發現我們所發現的最早的暗物質探測。

不過現在,我們還需要等待更多的研究來證實這些發現。但如果他們做到了,那麼我們可能接近於打開一扇新的大門以了解暗物質和圍繞早期宇宙星系的基本規則是如何形成的。

(0)
上一篇 2022-08-04 09:26
下一篇 2022-08-04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