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NASA Artemis III任務的“月球漫步 ”太空服將由Axiom Space製造

美國宇航局(NASA)已經在為下一次登月做準備,它正在為這次旅行訂購一些新的宇航服NASA周三宣布,它已將一份價值2.285億美元的合同授予Axiom Space公司,為該機構返回月球表面的旅行製作“月球漫步系統”。

~NF0T}20]UY]$1QDU$K_HUG.png

Axiom Space公司是為NASA的Artemis計劃製造宇航服的兩家候選公司之一,該計劃的目標是在50多年來首次將宇航員送回月球。NASA已經擁有有限的用於國際空間站的宇航服,但月球宇航服將必須非常不同。除了極端的溫度波動外,他們還必須應對月球的重力和眾所周知的問題月球塵埃,這些塵埃往往會粘在所有東西上。

NASA一直在研究自己的月球太空服,並在2019年公布了正在進行的工作。但是去年,一份報告發現,這些太空服的開發被推遲了,它們不會在計劃的登月前及時準備好。相反,在6月,NASA宣布,它已決定將登月宇航服的開發工作外包給兩家公司。其中一家公司是Collins Aerospace,其有為NASA建造宇航服的經驗,以及Axiom Space公司。

samplecollection-2crew-xeva-final2.png

Axiom之前安排用SpaceX的火箭將第一批完全由私人組成的人員送入國際空間站。該公司的長期目標包括建造一個商業空間站。

NASA計劃在未來的Artemis III任務中使用Axiom的宇航服,該任務將使第一位女性登上月球。但首先,該機構需要讓Artemis I任務啟動。該任務將把一個無人駕駛的太空艙送出月球,將作為未來飛行的測試任務,包括Artemis III。該任務已被一再被推遲。

(0)
上一篇 2022-09-09 08:10
下一篇 2022-09-09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