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師工會要求社交媒體公司遏制錯誤信息和暴力趨勢

據外媒CNET報道,社交媒體上的病毒式傳播趨勢,從讓學生偷竊學校設備的 “devious licks”(“狡猾偷竊”)挑戰到有關批判性種族理論的錯誤信息,是全美各地學校面臨的一些最新問題。現在,美國最大的教師工會正在呼籲社交媒體平台阻止這些問題的蔓延。

美國教師工會要求社交媒體公司遏制錯誤信息和暴力趨勢

據《華爾街日報》周五報道,美國教育協會主席Becky Pringle向TikTok、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發出一封信,講述學校因社交媒體而面臨的問題。信中解釋了今年迄今為止學校所面臨的挑戰,並呼籲這些公司”將人們的安全置於利潤之上”。

Pringle說:“為了公共教育和民主的未來,你們公司既有權力也有責任杜絕虛假信息和暴力趨勢。為此,我們要求你們公司向學生、教育工作者和他們的家人公開承諾,規範謊言,修正你們的算法,將公共安全置於利潤之上。”

信中闡述的兩個問題是“狡猾偷竊”和錯誤信息的病毒式傳播趨勢。第一個是上個月開始的,有學生隨意偷竊學校設備,如時鐘、顯微鏡和肥皂分配器。然後學生們會在TikTok上幸災樂禍地談論他們的”偷竊”–根據Urban Dictionary的說法,這是一種”成功的偷竊類型,其結果是主人公獲得了可接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和有價值的報酬”。作為回應,該平台開始刪除與該趨勢相關的內容和標籤。

此外,批判性種族理論–一個說種族主義嵌入法律制度和政策中的學術概念–已經成為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的一個激烈討論點。一些地區的家長為這個話題大喊大叫,並責罵教師和校董會成員,儘管這是由各州立法機構決定是否要教。也有越來越多的家長因為學校有關口罩和其他COVID-19政策而進行攻擊和威脅。

]{[~}N26`KQ0FC%`E4}THZP.png

Twitter發言人證實,該公司收到了這封信並打算作出回應。Facebook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TikTok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0-09 11:08
下一篇 2021-10-09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