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與Ticketmaster合作 用戶可直接購買知名歌手的演唱會門票

據The Verge報道,TikTok正在推出與Ticketmaster的整合。現在Ticketmaster在TikTok應用中銷售門票,表演者可以更直接地接觸到一些粉絲。這種合作關係意味着Ticketmaster可以利用TikTok的推薦源,幫助藝術家–現在還有他們的活動門票–出現在粉絲面前。

T%9X5%CQMOTI_(6U4Q7A`~3.png

將Ticketmaster引入TikTok是有道理的,這完全是基於音樂在該應用中發揮的巨大作用,但它也可能表明有更廣泛的計劃深入到該行業。上個月,Insider的一份報告顯示,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為”TikTok Music”申請了商標。該申請將其描述為一個允許用戶購買、播放、分享和下載音樂的平台。

推出時只有”特定”的創作者可以使用該功能,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將擴展到更多用戶。一些已經開始使用該功能的藝術家和娛樂公司包括Demi Lovato、

OneRepublic、Usher、the Backstreet Boys和WWE。隨着碧昂斯和她的歌曲在上個月加入TikTok,以及其他一些藝術家已經在使用該平台來接觸粉絲,Ticketmaster有很多大牌可以推廣。

想為即將到來的演出做廣告的創作者可以直接在他們的TikTok視頻中添加活動鏈接。該鏈接將出現在視頻上創作者的用戶名上方,打開一個應用內瀏覽器,用戶可以在那裡購買活動門票。

其他音樂流媒體應用程序已經探索了與Ticketmaster的整合。2016年,Ticketmaster開始嚮應用開發者提供將該服務的功能納入第三方應用的方法。YouTube後來開始在音樂視頻下方嵌入Ticketmaster的門票,Pandora也開始讓藝術家通過Ticketmaster推廣演出。6月,Spotify用Live Events Feed取代了它的Concert Hub,其中包括由包括Ticketmaster在內的一些票務合作夥伴提供的當地活動列表。

(0)
上一篇 2022-08-04 08:26
下一篇 2022-08-04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