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CEO:半導體製造商需要支付投資成本 芯片價格還將大幅上漲

英飛凌首席執行官Reinhard Ploss在周五表示,他預計芯片價格還將大幅上漲,半導體製造商需要支付投資成本以滿足蓬勃發展的需求。Ploss在英飛凌位於奧地利菲拉赫的新功率芯片工廠的開幕儀式上表示,預計芯片價格未來會大幅上漲。

英飛凌CEO:半導體製造商需要支付投資成本 芯片價格還將大幅上漲

但無論情況好壞,英飛凌都是可靠的合作夥伴,不是誰給的價格更高就會把芯片賣給它,英飛凌會觀察各個行業的前進發展方向,也會觀察整個經濟體的發展情況。市場終究是決定價格最重要的因素,不能夠以不公平的方式來定價。

英飛凌今日宣布其位於奧地利菲拉赫的 300 毫米(12英寸)薄晶圓功率半導體芯片工廠正式啟動運營。新工廠有望為英飛凌帶來每年約 20億歐元的銷售額提升。在擴大產能的第一階段,所產芯片將主要用於滿足汽車行業、數據中心以及太陽能和風能等可再生能源發電領域的需求。

據介紹,這座以“面向未來”為座右銘的芯片工廠,總投資額為 16 億歐元,是歐洲微電子領域同類中最大規模的項目之一,也是現代化程度最高的半導體器件工廠之一。(校對/諾離)

(0)
上一篇 2021-09-18 07:34
下一篇 2021-09-1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