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正測試“Side Search”功能:可在側邊欄顯示關鍵詞搜索結果

Chrome 團隊近日正在測試名為“Side Search”的新功能。雖然該功能並未在任何 Chrome 分支中上線,不過最近在 Chromium Gerrit 上合併的一個提交內容已經為這個即將到來的功能提供了更多信息。

29cjs8lh.jpg

爆料人士 Leopeva64 發現,Side Search 將會側邊面板中顯示相關的搜索結果,而不需要打開新的標籤頁。Chrome 已經有一個顯示書籤和“閱讀列表”的側邊面板,所以很自然地認為側邊搜索將被嵌入這個面板內。然而,Leovpeva64認為,這項功能不會使用目前位於右側的側板。相反,Google 可能會在左側為這個功能實現一個專門的面板。

另外,Chrome Story 在 Chromium Gerrit 中發現了三個相關的 Flag。不過,它們還沒有在 Chrome Canary 分支中上線。

Side search:啟用一種易於訪問的方式來訪問嵌入在瀏覽器側面板中的最新Google搜索結果頁面。

Side search clear cache when close:當側邊面板關閉時,清除側邊搜索的緩存。

Side search state per tab:啟用側邊搜索側邊面板的每標籤切換狀態。

Chrome 的 Side search 功能聽起來很像微軟 Edge 的側邊欄搜索,它讓用戶在網頁上突出一個詞或短語,並在側邊欄中顯示相關的搜索結果。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2
下一篇 2021-09-24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