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高速起火燒成殼 理想汽車:其它車主不放心可到店檢查

近日,理想ONE高速上起火燒成殼一事,引起網友關注熱議。理想汽車客服稱,公司對此很重視,立馬成立了調查組,正在調查起火原因在於車主個人,還是車型存在短板,結果待調查清楚之後會進行公布。

此外,據報道,8月2日下午,理想汽車相關工作人員回應媒體時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如果消費者有安全方面的擔憂,可以就近去官方網點進行全面檢查。

據悉,8月2日,在四川樂雅高速路上,一輛理想ONE起火,被燒得只剩下骨架,有乘客受傷送醫。

報道顯示,事故當天事發路段正在下雨,理想ONE停放在應急車道內,右車門和高速防撞牆接觸,已經無法打開。理想one後半部正在猛烈燃燒,產生了劇烈濃煙。車輛前部大燈還在正常工作。

另一段現場視頻顯示,高速交警達到事故現場,有一名女性乘客因疑似受傷被交警送上警車,現場有多名乘客正在等待。

現場拍攝的滅火後圖片顯示,該轎車過火后僅剩骨架,車輛前部增程器位置受損嚴重,車輛尾門已經在過火后從車身主體脫落。

理想ONE高速起火燒成殼 理想汽車:其它車主不放心可到店檢查

(0)
上一篇 2022-08-03 10:53
下一篇 2022-08-03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