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為亞馬遜設計的貨車續航里程可達201英里 將生產車身更小的貨車

據CNET報道,周四,Rivian公司宣布將在佐治亞州建造一座價值50億美元的新工廠,這成為一個大新聞,但這家電動車公司的第三季度股東信中也包含了一些關於Rivian公司為亞馬遜送貨的貨車的好消息。該貨車終於有了一個正式的名字:EDV。

)KCT$0OLILCX2VPTLS_LXTW.png

Rivian將在其位於伊利諾伊州Normal的工廠生產EDV、R1T皮卡和R1S SUV。該公司宣布將把產能從每年15萬輛擴大到20萬輛以上。EDV是專門為亞馬遜設計和製造的,是10萬輛貨車訂單的一部分,它使用了同樣由Rivian設計的專有FleetOS車隊管理系統。雖然測試已經進行了幾個月,但Rivian說第一批 “可銷售”的貨車將在本月晚些時候交付給亞馬遜,並按計劃進行。

目前已經看到的貨車版本的EDV被更具體地稱為EDV 700,指的是其700立方英尺的貨物空間。根據EPA的官方測試程序,EDV 700的續航里程為201英里,對於一般的送貨路線來說綽綽有餘。Rivian還宣布,一款車身更小的EDV 500貨車將於2022年初在與大貨車相同的RCV商用車平台上亮相。

為了簡化操作,伊利諾伊州的工廠在兩個車輛平台上共享電池、驅動單元和衝壓生產線,而車身車間和總裝部分是分開的。據Rivian稱,這些車型的平行開發有助於加快EDV的生產。Rivian並沒有說工廠在R1T、R1S和EDV之間的生產分配,儘管看起來皮卡仍然是當前的優先事項。

(0)
上一篇 2021-12-17 09:07
下一篇 2021-12-17 09:07

相关推荐